環境保護

作為塑膠包裝供應商,雖然元品與汽車飛機得大型企業相比, 規模財力等都有極大的距離,但我們並不因此卻步,更致力愛護及回饋環境。為此不為餘力, 發掘及率先採用各式各樣保護環境的方案。
多年來推出不同環保物料及有利環保產品, 由粟米料,石粉料,不同種類可分解物料,生物氧化物料及循環回收再用物料等等環保原材料,到節省能源消耗方案,給客戶專業環保包裝意見。我們使用地球資源同時,也希望做個有責任的生產商,多一點行動出一分綿力。

減少是環保第一及最有效原則。天然石粉旨在減少消耗天然氣或石油, 成份一半是由自然界石頭磨成微細粉末而來, 是對環境保護最直接幫助。

化石燃料是有限的資源,而能夠不斷種植的粟米,是可持續發展資源。將粟米餘下的芯浸泡,粉碎,分離,磨粉和乾燥,制成的粟米料能自然分解,以代替塑膠製成包裝,是注重企業責任的公司環保選擇。

在保質期內的可降解膠袋,物理性能與一般塑膠袋無異。但只要遇熱,陽光及氧氣時,便可被微生物所分解,成為無毒的水,二氧化碳或甲烷。
由於停留在世時間短, 對環境危害小。 降解物料已廣泛用於食品, 疏果類, 以及零售包裝上。

當談到環境保護時,我們不能忽視總體能源消耗。 最理想的是生產,具有相同產量的過程中,能量損失越少,或產出越多。簡單來說,碳足跡較小。
我們投資更高效的機器和系統,一方面來保護環境,另一方面能提高生產力回饋客戶。一舉兩得。

生物降解概念是將我們已經消耗的資源歸還給地球。微生物(例如細菌,真菌等)會將材料分解回天然元素。
元品可以兩種不同類型的生物降解塑料均有生產:生物塑料和添加劑塑料。 兩者都有助於將塑料分解回自然元素。

循環再生是環境保護的最根本。是以重生為原則,同時再生而減少了原材料消弭。
“減省”本來是必要的消耗,直接得到環保效果。
有部分地區甚至認為,使用再生料的減省本身已是能負達至碳排效果,比生物塑料更好。在元品能夠使用生活塑膠再生料,後工業再生料和消費前再生料來生產,儘量出力幫助我們的地球。